杂食 | 主属性写手(技能点加成努力中)| 拉郎爱好者

【林秦】花絮衍生 一段梦呓(配图)



你为什么不笑呢?

你笑起来那么像他。

真的,

那么像他。

像到我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;像到我以为他回来了,用一种这个世界还无法理解的形式。

你为什么笑呢?

是他跟你说话了吗?

那表示我或许该离开了。除了我的呼吸声,再没有其他可以打扰你们俩。

下雨了。

你注意到了吗?

是不是每一次你的眼泪,都有老天爷替你流干了?

而我是凡人,只能自己哭给自己听。

电台在播放谁的歌曲?徐佳莹吧?

好像,

雨更大了。

……

“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”

“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”

“除了你之外的空白”

“还有谁能来教我爱”

……


这对镜头真的很萌!!!俩人笑起来的褶子脸真的好像!!!但我的脑洞神tm开偏了 OTL

评论(4)
热度(74)
© 榈榈御Scorvan | Powered by LOFTER